幼兒中心

幼兒中心簡介

本園為中華基督教會轄下之日間非牟利幼兒中心。本校創於1983年,致力為區內有需要的幼兒及其家庭,提供多元化的日間照顧及教育服務。

服務對象

預備班: 2-3歲

教學特色

  • 貫徹全人發展,均有體能、宗教、創意音樂和藝術活動。
  • 注重語文發展,積極推行中、英文閱讀計劃。
  • 提供充足資源,鼓勵幼兒積極探索,培養自學精神,孕育學習上的九種共通能力。
  • 採用主題式教學,透過活動區和不同層次的教材,深化不同學習範疇的內容,以鞏固兒童已學習的知識。
  • 運用進展性的評估方法,持續地評估幼兒的學習和身心發展情況,並因應幼兒的學習需要,靈活調適教學策略。
  • 每名兒童均設有個人工作檔案,有系統地紀錄及收集兒童日常活動的表現及作品,定期向家長匯報

服務時間

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至下午6時
星期六上午8時至下午1時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,
另有暑假及農曆年假期。

收費

    1. 全年12期,按教育局核准收費,每年作調整。
    2. 有經濟需要的家庭,可申請「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學費減免計劃」。
    3. 家長須繳付其他收費如購買書包及手冊
    4. 詳情請參閱學校收費資料

申請服務辦法

請按此下載報名表格

  1.  填妥申請表連同文件向本園申請
    • 學生相片一張
    • 出世紙副本
    • 父母身份證副本
    • 痘咭 (免疫注射記錄) 副本
    • 回郵信封四個,請寫上通訊地址並貼上足夠之郵票
    • 報名費港幣$40 ( 如以支票繳付,支票抬頭為「中華基督教會福幼第二幼稚園」,並請於支票背後寫上兒童姓名、聯絡電話及報讀班級 )
    • 註冊費港幣$1200 ( 如以支票繳付,支票抬頭為「中華基督教會福幼第二幼稚園」,並請於支票背後寫上兒童姓名、聯絡電話及報讀班級 )
  2. 遞交方法
    可親身或郵寄遞交
    郵寄地址如下﹕新界荃灣石圍角邨石蓮樓地下 中華基督教會福幼第二幼稚園 福幼第二幼兒中心暨育嬰園

請按此下載報名表格

退出服務手續

  1. 幼兒退學,家長務請一個月前以書面通知本園,由於學位已保留予家長,不足通知期者須繳交該月之學費。
  2. 填寫退學通知書。
  3. 退園後欲再度人園者,必須重新輪候。